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北京国炫通信科技有限公司

技术推广服务、计算机系统服务,基础软件服务、应用软件服务、软件开发、产品设计等。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wangmin
  • 电话:010-68255329
  • 邮件:bjguoxuantongxin@163.com
  • 手机:13521530851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LYUC移动APP客服中心系统企业销售团队管理**
LYUC移动APP客服中心系统企业销售团队管理**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LYUC移动APP客服中心系统企业销售团队管理** 
品牌: 国炫科技
场景: 个人/企业团队
坐席: 多坐席
技术支持: 自主研发 简单易用
单价: 2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11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5-29 09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LYUC移动APP客服中心系统企业销售团队管理**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 2020年疫情的持续在全球蔓延,各家企业都开启了远程办公模式。企业和组织在保持运营的同时,必须保证员工的健康和安全,同时交付一致的客户体验。
因此,实施居家办公和居家座席的工作模式,成为了最近客服中心最关注的问题。其实远程座席或者居家客服,在世界各地已经普遍被所接受。
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以及微信等社交媒介的高度繁荣,数字化、移动化成为销售领域的
必然趋势。如何精准把控移动营销趋势,转化线上流量资源,最终完成变现,成为每一个
企业需要考虑的问题。LYUC移动客服中心系统,正是对这一行业问题进行了科学回答。
移动App 移动办公,随时随时帮助企业连接客户,移动外呼、客户资料管理、录音管理、移动服务触手可得。
随时使用
座席使用移动App端登录,只需App联网,随时随地便可进行外呼
通讯录外呼
调用手机通讯录,通过呼叫中心平台外呼;
系统资料外呼
后台导入客户资料,移动端可进行一键外呼;
管理查询
外呼通话记录、录音统一管理,外呼号码统一管理;
在线沟通
移动App登录,线上处理与客户的会话任务;
工单处理
App创建、处理、管理工单,客户事件不容错过;
客户数据保护
客户信息、聊天内容永久储存,防止重要数据的泄漏、丢失
精准报表统计
电话工作量、客户增长、财务统计等全方位统计报表
员工行为监管
联系记录、通话录音等可以快速知晓敏感行为
提高工作效率
定制的通讯录与手机系统完全打通,集成拨号、CRM提高工作效率
通话&短信收发
电话录音、短信备份,每一次与客户沟通都了如指掌。
自建呼叫中心的优势及采购 Fanvil方位网络IP电话机VOIP网络话机支持POE办公 LYUC移动APP客服中心系统企业销售团队管理** 电销机器人 自动语音群呼 电话营销机器人 智能电话机器人 电话销售系统 CRM呼叫一体化 电话营销系统 电销行业首选 QC商务通 电销神器 电话营销系统录音 手机自动外呼管理系统 专业电销自动拨号外呼录音系统 呼叫中心外呼系统 电话录音 电话客服 自动拨号软件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电销机器人 自动语音群呼 电话营销机器人 智能电话机器人 | 电话销售系统 CRM呼叫一体化 电话营销系统 电销行业首选 | QC商务通 电销神器 电话营销系统录音 手机自动外呼管理系统 | 自建呼叫中心的优势及采购 | 电话外呼系统,营销神器,LYUC呼叫中心系统 | 电销外呼系统主要功能和行业应用 | 呼叫中心外呼系统 电话录音 电话客服 自动拨号软件 | 专业电销自动拨号外呼录音系统 | LYUC移动APP客服中心系统企业销售团队管理** | Fanvil方位网络IP电话机VOIP网络话机支持POE办公
询价单